打狗饼

暂时停更

转转~

噜:

突然想起来爬上来转个
虽然我这个财迷好说歹说让她不要做无料象征性地做个小料也好,可是她坚持要用爱发电惹x
(不如包养我吧(你
希望大家抢爆它一本都不要给她留,非常感谢

(好了我继续去爆肝了)

对酒忽暝:

发个无料宣~

蓝河生日无料礼包《一波流》,CP为【叶蓝】,请搜店铺名【板蓝根炒河粉】,在新品中加购物车,12月14日【21:20】上架。

注意时间是21:20,21:20,21:20

因为把一些东西一口气塞了进去,所以感觉这个名字最合适啦!

借以预祝蓝河12.14生日快乐,我真的是非常非常爱叶蓝QAQ

1-5p为无料宣图,6P为 @赤井井井井 的超帅叶蓝徽章,一起上架,徽章敲好看!!!!请大家顺手一起带走,可以一起购买的~

7P就是同店铺的有蓝河生贺周边《惊喜》,有徽章和色纸,同时上架,不限购,可以合单owo

(BTW因为文本还没有搞完,所以明年1月发货,希望大家不要介意。)

TIPS:

▲会在12月14日进行通贩,店铺为【板蓝根炒河粉】,上架时间为21:20,每个ID限拍一份,邮费(包括飞机盒和泡沫纸袋)自理,为12.14元,偏远地区实收。我朋友的店铺,大家千万不要给中差评。

需要大家在淘宝订单中备注自己的LOFTER或者微博ID,希望各位不要贩卖交易,谢谢。

▲前61份有特典的纸胶带色纸,主要是因为印量不足。

▲圈一下各位画手 @ICHI  @KIrishima  @赤井井井井  @打狗饼  @噜  @我就看看  @紫萱家的黑猫 ,由衷感谢各位给我授权,让我搞出了这个礼包!感谢 @落雨大 水浸街 的校对!感谢 @洛北天清° 的全方位排版!感谢店主 @莫道蓝桥路远 !

▲最后跪下说一句,之前的叶蓝御守我有一部分没有发完,我这周加完班就去发快递QAQ

评论(1)

热度(255)